娱乐
首页>娱乐>正文

湖南卫视以《人民》2亿撬动100亿?辟谣:胡扯

2017-04-21 00:59:00来源:北青网娱乐

x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
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到朋友圈

Image00001

Image00002

微博截图

  《人民的名义》播出过半,依然无比火爆。近日有自媒体发文称湖南台以2亿2千万购买了《人民的名义》5年全国独家播放权。N个省台竞相向湖南卫视购买播放权,湖南卫视以每个省台5亿元对外开放播放权,芒果台用2亿带来100亿。对此,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微博辟谣表示:“胡扯”。

责任编辑:酒丽敏(EN010)

频道推荐

  • 社会
  • 娱乐
  • 生活
  • 探索
  • 历史

©北青网版权所有  京ICP证 090260号 京公网安备 110105000077